收購純金手錶、k金手表買賣

高價收購當鋪不收、銀樓不買、老舊、二手、壞掉的K金飾品!勞力士手錶、機械手錶、純金手錶
瀏覽次數:911by:二手錶店

  明亮亮的K金手錶-黃金、白金

純金是24K,但是純金太軟不適合用來製作手錶,所以最佳的硬度為18K金的黃金合金。

它的好處是經久不會變色,但是K金錶會氧化產生一些銅綠,再加上有些人的皮膚會對黃金過敏,這時候可考選擇純白金 ”( PLATINUM )

純白金手錶的好處是:硬度比黃金及K金高且更耐強酸鹼的侵蝕,但買價比K金錶貴了許多。

高價收購當鋪不收銀樓不買老舊二手壞掉的K金飾品皆有收購!

18K14K9K5K的 黃金。白金 K金。白K金。金幣。金器。

 

老舊的  金飾。金手鍊

損壞的  金項鍊。金耳環

汰換的  金錶帶。金牙

 

高價收購勞力士手錶及各大品牌機械錶,買賣收購名牌手錶、二手手錶、勞力士手錶、機械手錶、k金手錶、鑲鑽手錶、純金手錶、金飾、金鍊、鑽石、鑽戒任何錶均有意願。

金橋為專業的二手錶、精品鐘錶、古董錶收購商。

(非當舖—誠信經營) 。

高價收購世界名錶、勞力士手錶、二手錶、機械錶、各式腕錶。

誠信優良值得信賴!

 

 免費估價專線:0955-789-943,信箱:3good88@gmail.com  

(來信時,請附上手錶照片,並註明連絡電話、有無錶盒,保證卡,尺寸等)

#勞力士手錶#手錶#黃金#金器#金飾#當舖#金橋#手表#純金手表#K金手錶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二手錶店

聯絡人:金橋0

Email:3g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回上頁
phone
手機
0955789943

聯絡人:金橋0

服務時間:上午10點~晚上10點。週一至週日,全年無休。 電話0955-789943 Line ID:3good88 信箱3good88@gmail.com

服務類別:加盟連鎖招商購金錶鑚酒券鐘錶眼鏡零售二手收購買賣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火車站

top
收購二手錶店(勞力士錶,歐米茄,IWC萬國錶,名錶,收購鑽石,鑽戒買賣line官方帳號